莫言

无关热度,只写想写的

【谭宗明*曲筱绡】#你是我的明天吗#



#题废,私设慎入#


         那会儿谭家还住在连排别墅区,一溜儿住着四家 ,倒也都是身家不匪的,那会儿老谭还是小谭,或者说是小小谭,才十六岁的年纪抽着条儿的疯长,已近一米七八的身高,眉清目秀的分外的招人稀罕。小小谭还很青涩,有女孩子搭讪他会脸涨的通红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谭少爷背着双肩书包,刚走到门口,管家就打开车门毕恭毕敬的候着,谭宗明刚准备上车的一刹那,被一个小小的身形一下扑到身上,嘴里还哥哥叔叔的乱叫:“叔叔救我,哥哥救我”


       谭宗明低头一看大腿上多了一 个小小的人儿,小丫头看起来七八岁的样子,一身粉粉的公主裙,粉粉嫩嫩的小脸上,挂着两串泪珠。


    小谭先生赶紧掏出面纸给她擦脸:“小妹妹,你怎么了?”  “哥哥,我们结婚吧,我好喜欢,好喜欢你!”  小谭被这突如其来 的表白给吓了一跳,这时一只手揪住了小女孩的衣领 :“曲筱绡!你又作什么妖?” 


     小谭抬头一看是位打扮入时的中年女子,看起来是这小姑娘的妈妈,那个叫曲筱绡的小姑娘树獭一样抱着谭宗明的大腿不肯松开,挣扎着求谭宗明:“哥哥,我们结婚吧,叔叔,我们结婚好不好?”  


       她妈妈把她从谭宗明腿上剥下来,一脸严肃的说:“别以为你结了婚就可以不去上学!”  谭宗明强忍着笑,看着小姑娘哭的着实伤心,柔声哄着:“你叫筱绡对吧,你先听话去上学,等你长大了我们再结婚好不好?”  小丫头听话的点点头,拖着一脸眼泪被妈妈拖去上学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谭哥哥出国留学了,谭家也搬走了,小姑娘有时也不知道那是不是初初恋,反正挺想见他,小姑娘经常憧憬着嫁给那个好看的谭哥哥,再后来谭哥哥渐渐有了名气,媒体不时有他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她怎么听说了二十三岁谭家大少爷订婚的消息 ,情窦初开的小丫头扯着谭宗明的袖子,哭的泪人儿似得,哽哽咽咽的问:“谭叔叔,你为什么不肯娶我?是不是我不好啊?”


      谭宗明对这桩经济家族的联姻也十分无奈,温柔的给她擦着泪说:“不是你不好,是叔叔不够好,将来啊,我们筱绡一定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的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