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言

无关热度,只写想写的

【谭宗明*曲筱绡】甜饼一枚 私设,文渣

#谭宗明*曲筱绡#

#文渣,名废,私设慎入#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会议结束,谭宗明打开手机,看到手机上整整20个未接电话,全是曲筱绡的,无奈得回播过去,刚一接通,就被按断无一幸免,谭宗明知道小姑娘这是真的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 谭宗明开会未接她电话,曲筱绡已经气的象是一个河豚,接着某头条新闻爆出来的一张谭宗明和一女子暧昧的照片,彻底让曲筱绡的小脾气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舞池中曲筱绡近乎疯狂的舞动着肢体,宣泄着心头的愤懑,随着几杯混和着冰块的烈性的威士忌灌了下去,曲筱绡已明显感觉到了醉意。

        曲筱绡抱起沙发上抱枕,砸向身边两个挑染了黄毛的朋克青年,两人推开门夺路而逃,曲筱绡不依不饶的追了出去,一抬头看见酒吧老板和一个男人,坐在大厅一个不显眼的角落的相聊甚欢。

       凭什么他谭宗明就可以拈花惹草,我就不可以笙歌荒唐?

        纤细的手指都快戳到人家老板的鼻子上了:“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没钱啊,把你们这儿最帅的哥哥叫来啊!”  老板当然认识这位任性的曲大小姐,无奈的看了看身边说话的男人,男人和老板对视一眼,无奈的摇了摇了头。

      曲筱绡醉意上涌,脚下一晃,那个男人赶紧一把扶住,曲筱绡抬头,醉眼朦胧迎着灯光仔细看着他的脸,却怎么也看不清,只是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,那是谭宗明的气息,曲筱绡心落在尘埃里,开出花来,只是气他不接自己电话,又有那花边新闻火上添油。

      借着他的手力站稳,抬手搭上他颈,贴着他的耳边喷着酒气说:“你这人倒是长的不错,虽说年龄大了些……” 

      老谭用手揽着她的腰,她踮起脚用手指去勾老谭的下巴,口中含糊不清的调戏:“不过,本小姐不嫌弃,就你了,今晚你陪我吧” 

       老谭皱眉“我身价很贵的哦”曲筱绡眯着桃花眼,勾唇一笑,妩媚天成,是男人都是为之心旆荡漾吧:“好,今晚我陪曲小姐,不过十万一晚,钱一分不能少哦”  曲筱绡眼神迷离:“口中含糊的应承,不少……绝对不少你的”

   

      一觉醒来,曲筱绡发现自已脑袋窝在老谭胸前,竟然枕着他的手臂睡一夜,她这轻轻一动,老谭也醒了,皱着眉费力的把被她枕的麻木不堪的手臂收到胸前。

       老谭好整以暇支着肘看着曲筱绡,曲儿被他看的不好意思,低头在他眼睫上印下一吻:“老谭,你怎么会来这儿?”  

       老谭看了她一眼,坐起身来笑了笑,作势捶了捶了腰:“还不是你曲大小姐包了我夜? 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 曲筱绡挽着谭宗明的手臂,小鸟依人般,谭宗明探手揽住她纤细的腰身,在她耳畔轻语“你可不许赖帐哦。” 

      曲筱绡微怔抬头“赖什么帐”老谭在她唇上啄了一口,打趣道:“那十万的包夜费啊”  曲筱绡在他腰上狠狠拧了一把,曲筱绡脸腾的红了,谭宗明莫名觉得可爱极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