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言

无关热度,只写想写的

【谭*赵】小甜饼,相识纪念日礼物。

#谭*赵# 
    #小甜饼#
#文依然渣,媳夫凑合吃#


      落地大窗通透依旧,窗外绿叶稍展随风微拂,蓝天白云朝霞漫天,裹着睡袍慵懒得靠坐在窗边,手中的咖啡加了些冰块,比热时更别有风味。

周末忘了关掉的闹钟吵了起来,啜了口咖啡放下杯子,快步走进室内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拉门后大床上人正在酣睡,被突如其来的闹钟吵到,不满的皱了皱眉,修目半掩,手臂探出来压在毛毯上,去摸索闹钟,快走几步按掉闹钟,看着他的侧脸,这张面孔每每想到彼都会不自觉挑了唇带了笑,或许这是宠溺地冰咖啡的味道。

      他转过身,伸展手臂口中含混不清的说:谭谭……抱。

       心瞬间融化,弯下腰拥住人,他的手臂缠上来抱住我的脖子,半醒的人也有力气?一下扑在他身上,生怕压坏了他半分,赶紧用手臂撑在他身侧,与那张脸近在咫尺,脸上细碎的汗毛地迎着光,柔柔地。

        他双唇半张似有话说,不待他发话,低头印上那双唇,将口中的冰咖啡渡了过去,再轻轻咬咬那柔软地唇瓣,他睁开眼,眼睛清彻却似潭,让人沉迷沉伦。

        他亲亲我鼻尖:“今天是我们相识纪念日,谭谭打算给我什么礼物啊?”


他翻个身趴在我身上,闭着眼睛象只慵懒地猫,我故意深呼吸,看着人在身上浅浅起伏:“那晚上给你盖章吧,那种盖……全身那种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