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言

无关热度,只写想写的

【谭宗明*赵启平】我以为

#谭*赵#
#我以为#
#私设慎入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写在前面
     不是每一次为对方考虑都是对的,不要猜心,有疑问就去问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 www.我是正文的分界线www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赵启平推开谭总显得无力的挽留的手臂,撑伞走入雨中“……对不起谭总,我不想被人指点,我爱的是筱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我以为转身以后就可以不再流泪,可是这是真的吗?赵启平抹了一把脸上雨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谭宗明看着窗外雨下得的这么大,雨幕中那个挺拨的身形走的还是这么决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谭宗明仰头灌下杯中的红酒,勾唇弯眸,不知是哭是笑,待到一嘴儿的苦涩,才知那是眼泪落到了唇边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走吧,启平啊,你值得更好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本想着给他一个惊喜,挂了他的号进入诊室的时候,看到了那个她,她笑的阳光灿烂,她笑的纯静无害,对上她笑容的是他的眼中的一片宠溺如海,说出的话更是如利刃:“筱绡,我们明天去买戒指吧,我爸妈可都盼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看着那个人悄悄转身离去,他不动声色放开了她的手,想起听到的关于谭宗明公司的事情,晟煊大股东霍先生想将孙女儿嫁于谭宗明来个锦上添花。这样更是坐稳了谭宗明总裁的地位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老谭啊!我以为那位霍小姐更适合你。
  启平啊!我以为那位曲小姐更适合你。

你们为什么不转身?你看他眼中有泪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